原地升华

【双壁路】请下达指令

  主香路,副索路

  激情短篇

  追番发现山治在做重大决定之前都会向路飞请示!好好磕

  

————————————————————————————

  

  那些海贼是不会服从任何人的命令的。

  

  这是娜美在与罗宾深入探讨后郑重写在日记本上的一句话。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我也不想服从别人的命令。”罗宾抱着双臂笑吟吟地看着在本子上愤恨地画圈圈的娜美。

  

  娜美叹了口气,她早有体会了,那群家伙,从来不懂得节约零花钱,在拿到的第一天就会花个精光,总会让桑尼号陷入令人无法忍受的混乱。

  

  就算发火把他们暴揍一顿,那群冥顽不灵的小子也还是会顶着满头包我行我素。

  

  “连最温柔的山治也是啊。”娜美微微后仰靠在椅子上,感受窗外吹进的海风,对着天花板喃喃感叹,虽说平日里的山治对于lady简直是无条件服从,但是...... 

  

  “我最讨厌别人命令我。”

  

  娜美记得那天晚饭后大家围坐在餐桌旁闲聊,乌索普拍着胸脯信誓旦旦地讲述自己在遥远小岛上命令小弟击杀海王类的故事。

  

  一直默默抽烟的山治在听到这个话题后突然变得激动起来。

  

  “臭老头在巴拉蒂的时候总是对我吆五喝六的,啧,真的是。”

  

  “东海的野狗都不会听别人的命令。”

  

  

  “不过也会有特殊情况。”罗宾的话语将娜美的思绪拉了回来,她将视线移向甲板,然后打开日记本,再次郑重地写下一句话。

  

  那些海贼是不会遵守自己的原则的。

  

———————————————————————————

  

  绅士永远遵守他的骑士原则,从小便励志要为每一位lady服务的山治如是发誓到。

  

  他不会服从任何人的命令,想来命令他吗?哈,如果你想被踢爆脑袋的话。

  

  所以当他踏上梅利的那一刻仍旧保持同样的心情,如果要阻挡他寻找ALL BLUE,船长的命令他也不会服从,山治坚信这一点。

  

  但事情总会偏离原本的轨道,就像在船长带领下乱七八糟的航向一样。

  

  莫名其妙地就答应了船长奇怪的要求,下意识地完成船长的命令,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直到路飞呲着大牙冲他笑时才反应过来,

  

  自己的骑士原则都去哪了?

  

  山治懊恼无比,他实在不明白这臭橡胶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自己面对那些毫无道理的要求时脑子里只剩下一句

  

  “好的,船长。”

  

  但其实也不止他一个人,山治发现,那个绿藻头,他就差把“我只听路飞的”贴在脑门上了。

  

  山治向来不愿意与索隆做对比,笑话,绅士怎么能和白痴相提并论,他一向是对那些对别人言听计从的人嗤之以鼻,什么都要服从别人,那还是早早躲回家别出来做海贼了。

  

  

  “索隆对路飞简直是绝对服从啊。”伙伴们战斗后的感叹让山治突然意识到一件事:

  

  索隆从不掩饰对他船长的服从。

  

  “绝对服从”的认识让山治危机起来,他甚至说不清这危机感到底源于什么,但他感到自己非常迫切地需要证明一些东西。

  

  这种迫切感在通往司法岛的列车车尾拨通电话后彻底爆发开来。他迫切的想要证明,

  

  他会服从路飞的命令。

  

  就像那个混蛋绿藻头一样,不,远超于他。山治知道索隆也在电话的那头,所以他以一种近乎胜利者的口吻告诉他的船长:

  

  “请下达打败敌人救出伙伴的命令。”我寻求的你指示。

  

  “哦!就那么做吧!”

  

  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山治轻笑出声,“遵命,船长。”

  

————————————————————————————

  

  娜美再次合上日记本,起身来到甲板上,现在的桑尼号已经是一片狼藉了,偏偏那个把食物吃得满地都是的船长和那个还在不停上菜的厨师仍旧乐在其中。

  

  “我觉得我需要修改一下那句话了。”

  

  “呵呵,比如?”

  

  “那些海贼只会服从笨蛋船长的命令。”

  

  罗宾保持着环抱双臂微笑的动作,“看来不止你一个人这么觉得。”

  

  

  

  “你来找打吗?”山治叼着烟斜靠在栏杆上,他努力想将视线转移到蔚蓝的大海上,可面前这个黑着脸的绿藻头让他提不起任何兴致。

  

  索隆盯着他一言不发,右手却在刀柄上不断摩擦着。

  

  “要打架去找别人,我要去做饭了。”

  

  “东海的野狗都不会听从别人的命令。”索隆忽然开口,前言不搭后语,但山治还是听懂了,他停下脚步,缓缓转过身。

  

  索隆再次开口:“所以你在摇着尾巴讨主人的欢心吗?”

  

  山治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他实在没想到这白痴怒气冲冲地来找他居然是为了这件事。

  

  他深深吸了口烟,挑衅地对着索隆的双眼吐出一口烟雾。

  

  “那也胜过你不是吗?连讨主人欢心都不会的家伙。”

  

  山治看到索隆的右手猛地握紧了刀柄,难以言喻的报复的快感在他心底升起,他以炫耀的语气说道:“你应该开动你那乱成一锅粥的大脑好好想想。”

  

  “讨船长的欢心,可是会获得奖励的。”

  

  “你这混蛋。”

  

  伴随着刀剑出鞘的声音,山治扔下烟头,用擦的锃亮的皮鞋轻轻捻了捻。

  

  “比如,一个亲吻。”

  

  满天的剑气朝他袭来,路飞的声音却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山治!肉-----”

  

  索隆被迫停下动作,被武装色覆盖的漆黑刀剑停在山治眼前,山治戏谑地朝他勾起了嘴角。

  

  “遵命,船长。”

  

  

  

  

  

评论(12)

热度(918)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